永矢弗谖

事已至此,先吃饭吧~

7.【All霖】是谁的欲念

  马嘉祺看着投票结果,并没有什么反应,因为他注意到了贺峻霖脖子上的红痕,证明有人和贺峻霖近距离的接触过,这一点让他很不愉悦。


  会议结束后,所有人陆续离开,刘耀文在走之前朝贺峻霖笑道 。


  "我叫刘耀文,你可以叫我耀文儿,恭喜小贺哥哥呀,以后我们可以一起保护水时空啦。"


  贺峻霖微微愣了一下,但随即温柔的回应道:“好呀。”


  小贺哥哥这个称呼到时很少见,没想到第四军团的团长还挺可爱的。


  偌大的会议室,最后只剩下马嘉祺和贺峻霖,窒息的空气迫使贺峻霖想要快速离开。却不想身后的马嘉祺突然发话。


  “把你的面具摘下来。”


  贺峻霖的身躯一僵,随即转过头,看着马嘉祺那张冷漠的发号施令的脸,心脏猛烈的跳动了一下。


  “按照军衔来讲,我只有在作战时才会优先采纳您的意见,而现在您似乎没有资格命令我。”贺峻霖冷淡的回答道。


  贺峻霖的冷淡态度,让马嘉祺一瞬间的失落,不过随即恢复正常,冷哼一声。


  "你不想摘面具,是故意和我怄气,还是害怕我发现你和其他人暧昧的痕迹。”


  “马首长,你我从始至终只有过上下级的关系不是吗?那我为什么要同您怄气,更谈不上害怕您发现什么。”


  说完贺峻霖手腕一番,将脸上的面具摘了下来,露出了他那精致俊美的面孔,可是他不知道的是,他那双桃花眼眼角还有湿润的痕迹,嘴唇微肿娇艳欲滴的显然是被人凌辱过一番的样子。


  马嘉祺见状顿时怒从中来,眼底卷起黑色的风云,异能有隐隐爆发的趋势。“谁碰的你 !”


  按照马嘉祺一贯的习惯,大家玩完,一拍两散,互不纠缠。可是他此时看到贺峻霖唇上的印记,暴虐的气息将他整个人吞没殆尽,仿佛大型动物的领地受到了侵犯。


  一年的朝夕相处,他对贺峻霖的身体了如指掌。别看贺峻霖异能高强,身体可比谁的都娇贵,又怕疼又容易留下印记,平时他只要轻轻一捏,贺峻霖身上的红印都要半天才能消除。


  不过他一向喜欢贺峻霖身上布满他的印记,像是欣赏完美的艺术品,他喜欢贺峻霖的每寸肌肤都染上他的味道。可是现在,不知道哪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在那么暧昧的地方留下自己的印记,这一切都让马嘉祺不爽到了极致。


  “这点怕是不劳马首长关心吧,我与谁,在何时,在何地接吻都是我自己的事情。”


  贺峻霖毫不畏惧的迎视马嘉祺的双眸,嘴角勾勒出一抹嘲讽的弧线。


  马嘉祺被贺峻霖这一句话激的彻底愤怒了,双拳紧握,青筋毕露。


  “贺峻霖,不要挑衅我!”


  “呵,挑衅?马首长这么关心我的感情生活吗?马首长怕是放不下你那可笑的自尊心吧,怎么一个被马首长厌弃的宠物违抗了您的命令,惹您不高兴了吗?那我现在是不是应该卑躬屈膝,跪在您的身前,毫无尊严的去奢求您的原谅,让您再看我一眼呢?”


  贺峻霖说完后,冷眼看着马嘉祺,一字一句的说出:“马嘉祺,我没你想的那么下贱!你这种驯化宠物的方法,还是用在其他人身上吧,我没时间和你玩这种无聊的游戏。”


  马嘉祺想他应该生气的,毕竟贺峻霖说的有道理,即使被他厌弃的宠物也从来不敢违抗他的命令。


  可是为什么他的心脏会被像针扎了一样,掀起密密麻麻的疼痛。好奇怪的感觉。马嘉祺捂住胸口,深吸一口气,压抑下心底的难受。


  "马首长,如果没什么事,我就告辞了。"说完,贺峻霖直接迈步离开了会议室。


  在电梯口转角处贺峻霖碰到了一个让他意想不到的人,竟然是最早离开的张真源。张真源靠着墙,微眯起眼睛,右手点着一根上好的雪茄,烟圈缓缓上升,在空中形成一个圈状,最后慢慢的飘散开。


  军部禁令,禁止任何军士吸烟。张真源似乎并没有把这条军令放在心上,反倒堂而皇之的在中央议会楼里吸烟。奇怪,张哥什么时候学会吸烟的,他怎么从来不知道,贺峻霖暗暗思衬。


  张真源感觉到周围的来人,随意一扫,看到贺峻霖手中的鎏金面具。


  “噢?贺首长?恭喜啊,你怎么这么晚才走,我还以为没人会发现我在这里抽烟呢。”


  还不等贺峻霖回应,张真源突然直起身子,转过头来看着贺峻霖,下一秒张真源手中的烟失去了支撑,掉落在地.....


  “霖霖...”张真源嗫嚅道,但是声音太小了,贺峻霖并没有听到。


  只是贺峻霖发现张真源看他的眼神充满了悲伤与怀恋,张真源的手微微颤抖,慢慢抬起想要触摸贺峻霖的脸颊,却在即将触碰到的那一刹那,停在了半空。


  贺峻霖心头猛然一跳,不明白张真源此举的含义,只觉得莫名其妙,便不解的问道:"张首长,你怎么了?"


  张真源的手在半空停顿片刻,慢慢收回来,脸上挂上一抹苦涩的笑容,摇了摇头道:"没事,你不是他,你怎么会是他呢?”


  是啊,世界上有再多长的像霖霖的人,却都不是他。霖霖调皮可爱、聪明伶俐。怎么可能会是贺影这般冷漠无情,杀人如影的人。是他自己在祈求霖霖还活着的妄念里,困住自己一圈又一圈。


  贺峻霖看着张真源苦涩的笑容,心底涌起一阵酸楚,如果是以前,他会毫不犹豫的抱上去,亲昵地哄他的张哥。


  可是现在不行,现在的他是贺影,不是贺峻霖,他们之间间隔着一道鸿沟,无论如何现在都不是跨越的最好时机。

评论(59)

热度(124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