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矢弗谖

事已至此,先吃饭吧~

8.【All霖】霖霖被亲啦

  夜幕降临,而第五军团的首长休息室依旧灯火通明


  “首长,您让我查的事情查清楚了”一个身影弯着腰恭敬的说道。


  “讲”


  张真源半倚在沙发上,头微微后仰,手中还夹着雪茄,一副慵懒的模样。


  “这个贺影是三年前进来军部的,前后参与了大大小小五十多场战役,无一败绩,履历十分优秀。半个多月前才被马首长调剂到第三军团。”


  “我要听的是这些吗?”张真源将手中烟微微掸了掸,烟灰落在身边人的皮鞋上。


  下属立马慌忙的接道,“哦,有暗探汇报,半年前曾见过贺影和马首长二人举止亲密,似乎关系不太简单。还有一件事儿...”


  说完下属微微抬头,似乎在观察张真源的脸色。


  “说你的”


  “属下在调查过程中发现一件奇怪的事,贺影三年前进入军部的档案审核人是严首长。”


  “严浩翔?他参与进来干什么。”


  “不过,半个小时前,严首长托人传消息来说,这个贺影心机深沉,千方百计接近他,不知有什么目的。严首长看贺影似乎对您有几分意思,于是让属下转告您,您要是对贺影有意思就随便玩玩,没有的话,就让您想办法处置了吧。”


  “他倒是会找人,不过找对了。”


  张真源一向对这种心机深沉,靠手段上位的人没什么好感,三年,晋升的这么快,这在水时空是从未有过的,如果说中间没有马嘉祺和严浩翔的助力他是不信的。


  如果放在平时他顶多是厌恶,然而这个贺影触碰到了他的底线,他竟然他顶了一张和霖霖有九分相似的脸。他缓缓站起身来,走到窗户前,望着漆黑的夜空,敢拿和霖霖相关的事来接近他,就要准备好接受他的报复。


  在接到张真源肯定的回复后,严浩翔在他的别墅中微微扬起了嘴角,此时一个身形偏瘦弱却长相可爱的男孩从楼梯上缓缓走下。


  “浩翔,什么事啊,这么开心?”


  “白术,你来”严浩翔将走过来的人顺势抱进自己怀里。


  “最近想到一个绝妙的办法惩罚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严浩翔带着笑意说道。


  白术微微偏头,疑惑的看着严浩翔。严浩翔看他这副样子,上手捏了捏他的脸颊。


  “就是三年前在你身边伺候的贺影,你见过的。”


  白术的脸色瞬间凝固了一刹那,他小心翼翼地问道“你打算怎么惩罚他?”


  严浩翔颇有些得意的回答道:“我本来是想亲手惩罚他的,可是我发现他看张真源的眼神很不对劲,要么是喜欢要么是崇敬,不管他对张真源是什么心情,我现在把他交到张真源手中,让张真源来折磨他,你说世界上还会有比被自己最仰赖的人亲手摧毁,更让人痛苦的吗?”


  白术的脸色微微泛白,手指一下用力握住严浩翔的衬衣。


  “白术,你怎么了?脸色怎么这么不好?”


  “浩翔,别这样对他,你会后悔的。”白术近乎恳求的看着严浩翔。


  可是严浩翔并没有放在心上,反而握起了白术的手。


  “你知道的,从你救我的那一刻起,我这一生只会对你一个人心软,我知道你心地善良,可不是每个人都值得你去同情的,这件事你不用管了,我来处理就好,你去休息吧。”


  白术见严浩翔已有打算,轻轻拂开严浩翔握着自己的手,叹了声气,转身上楼去了。


  贺峻霖喝着牛奶,敲了敲自己的头,自己是怎么答应亚轩来他家里的,为什么一点儿印象都没有?这不符合他的行事作风啊。


  贺峻霖正在思量着,宋亚轩拿着药剂向贺峻霖走来。


  “贺儿,你亲口答应的哦,可别想反悔,半夜偷偷从我家溜走,还是那支药,给你。”


  贺峻霖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他刚才确实这么想来着。不知道为什么,他最近好像越来越无法拒绝亚轩的要求。


  贺峻霖接过药剂,像往常一样直接喝了下去。宋亚轩盯着贺峻霖喝药的动作,暗暗思衬,他以强身健体的名义让贺峻霖喝这支傀儡药剂已经半个月了,虽然这傀儡药剂有副作用,但是只要他不违抗自己的命令,他就能保证他的安全。


  想到此处宋亚轩低声念了一段咒语,果然贺峻霖在喝完药剂后瞳孔有些涣散。宋亚轩看到这副样子,心中一喜,有效果了,他的这支药旁人三天就对他为首是瞻了,可是贺峻霖的异能过于强大竟让他整整喂了十五天,但好在起作用了。


  “贺儿,摘下面具。”


  随着宋亚轩的命令,贺峻霖骨节分明的手指慢慢褪下了面具。宋亚轩看到贺峻霖的容貌,微微一愣,眼中闪过惊艳,不愧是自己一早就看中的人,果然符合他的心意。


  看着贺峻霖任人摆布的样子,宋亚轩满足的勾了勾唇角,接着发号了下一个命令。


  “贺儿,过来吻我。”宋亚轩含笑看着贺峻霖,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


  贺峻霖对这个命令似乎有点难以理解,他微微歪头,一双漂亮的眸子天真的看向宋亚轩。


  "贺儿会的,仔细想想。"宋亚轩并不着急,等着贺峻霖的反应。


  半晌,贺峻霖似乎想起什么,露出一抹乖巧的笑容,慢慢走向宋亚轩。他顺从的分开腿跨坐在宋亚轩的身上,手臂撑着宋亚轩身后的沙发,慢慢低头。贺峻霖的吻如同蜻蜓滴水,一触即分。


  贺峻霖吻完抬起头来就看见宋亚轩不悦的神色。自己做错了吗?他不知道怎么样哄宋亚轩开心了。


  宋亚轩看着贺峻霖因为委屈微微撅起的嘴,心情一下好了起来,他仰身在贺峻霖耳畔吐着热气。


  "贺儿,我只教一次,你是个好学生,要认真学知道吗。”


  贺峻霖依言点了点头,这次他学聪明了,闭着眼睛,任由宋亚轩的手按着自己的后颈,这是一个极富有掌控欲的动作。


  宋亚轩一只手深深地按着贺峻霖的后颈,一只手紧紧抓住了贺峻霖的腰,贺峻霖的腰部线条优美流畅,但却十分紧致,这是常年锻炼的结果。宋亚轩的手可以清晰的感受到贺峻霖的颤抖,他满意的勾了勾唇,宋亚轩先是轻轻试探,随即攻城略池,一点一点的开始侵占。


  许久,宋亚轩放开了贺峻霖,将他扶到原本的位置坐下,半晌贺峻霖眼睛渐渐清明了起来。


  “亚轩,我这是怎么回事?怎么把面具摘了,嘶…我的头今天怎么这么晕啊?”


  “最近军部交接的事宜太多了,贺儿肯定是太累了,要不我让人先带你上楼休息吧。”宋亚轩避重就轻的回答道。


  贺峻霖心想他是真的该休息一下了,于是顺从的点了点头。贺峻霖的房间被安排在了宋亚轩的隔壁,不知是有意为之还是无心的安排。

评论(87)

热度(120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