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矢弗谖

事已至此,先吃饭吧~

6.【All霖】严首长的惩罚

  半个月后,水时空盟主下达敕令,择六大军团副团长中最优者担任新编第七军团团长。说是六大军团实际上只有三、四、六军团有现任副团长。


  而其中贺峻霖的成绩远超其他两人,盟主亦有意任用贺峻霖,但是由于水时空的民主制度,选择新任团长要经过六大首长的投票表决。


  贺峻霖进入中央议会厅的时候,才发现除他之外的六人已全部到齐。


        马嘉祺坐在会议桌的正中间,他一进门就不可避免的对上了马嘉祺的目光,目光交汇之间贺峻霖没由来的一阵心绞,于是快速的转移自己的目光。


  长桌以马嘉祺为核心的左侧依次是丁程鑫、张真源、刘耀文,右侧则是严浩翔、宋亚轩。

       

      想到自己现在还是第三军团的副团长,于是贺峻霖顺势坐到宋亚轩的旁边。


  “既然人都到齐了,大家也清楚今天的任务。贺影的履历确实非常优秀,不过我认为由他担任第七军团团长仍然有些欠妥。当然,这只是我个人想法,请诸位稍后认真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


  马嘉祺坐在高位上,不紧不慢的开场,看似充分民主,实则暗有所指。


  贺峻霖观察着对面几个人的态度,发现马嘉祺讲完话后,他们并没有点头附和,而是不约而同的露出讥讽的神色,尤其是丁程鑫,他看到丁程鑫悄悄翻了个白眼。看来这几位首长之间的关系也并不和谐。


  经过漫长的禁卫军相关历史介绍以及贺峻霖的相关履历介绍后,会议迎来了15分钟的休会时刻。


       贺峻霖走出会议室来到楼梯间,准备喝点水缓解一下自己紧张的情绪。虽然现在有很大的几率他能当选,但是因为马嘉祺的态度他并不能完全保证。


  “三年不见,贺团长倒是越发风光无限啊。”贺峻霖身后一道磁性的声音响起,语气中带着几分调侃。


  贺峻霖闻言转过身子,看到站在自己身边的人后微微愣了一下,


       "严首长。”


  但很快贺峻霖就由疑惑转为了严肃,“严首长,投票还未进行,你现在叫我这个称呼,似乎不大合适吧。”


  "哦?是吗?"严浩翔闻言笑了,


  “那我叫你什么?小影?不愧是我给你取的名字啊,这三年你还真的像个影子一样,了无踪迹。”


  严浩翔的语气不断加重,脸色陡然冷了下来。


  “你说过的,只要我成功进入第一军团,就再不相见,有什么问题吗?”


  贺峻霖虽然是反问,然而语气中却带了丝心虚的味道。


  “嗬,看来你还记得是我让你进入第一军团的。那你为什么偏偏忘了,我让你进去是让你不论用什么方法接近马嘉祺,然后随时把马嘉祺的动向报告给我。结果,三年了,你做的很好啊,一点儿风声都没透露出来,我是不是还应该夸你呢?”严浩翔冷声问道。


  严浩翔看着贺峻霖不断退后,想要逃离的样子,怒从中来。他最恨别人违抗他的命令!


  气急之下,他抓住贺峻霖的手腕,将贺峻霖扯到了自己面前,紧接着将人往墙上一甩,手肘狠狠地顶在贺峻霖的脖子上。


  "我让你去做内应,结果你把自己送到了马嘉祺床上,你说我该怎么惩罚你呢?"


  贺峻霖被逼到墙角,面具在刚才的争斗中也跌落在地,此时贺峻霖脸色苍白,额头冒汗,脆弱部分被扼住的感觉让他呼吸困难。


  “我现在对你来说我已经是一个废弃的棋子了,严首长现在这副样子到是有点儿无能狂怒的味道。”


  贺峻霖本以为他这样激怒严浩翔后,严浩翔不过是将他痛打一顿然后离去,却没想到严浩翔反而低声笑了起来。


  “不,你不是废弃的棋子,你的用处大着呢~”严浩翔紧紧盯着贺峻霖的脸让贺峻霖有些无措


  “就凭你这张脸,什么都不用做,张真源就会主动来收你。”


  “你什么意思!你让我去算计张真源!不可能!”


  “你能爬上马嘉祺的床,就证明本事不小,而且张真源相比马嘉祺来说,可是简单的多啊。”


  说罢严浩翔俯身狠狠地咬在贺峻霖的唇上,鲜血从两人的嘴里流了出来,严浩翔抬起头,舔掉唇上的血迹...


  "我不管你用什么办法,必须在两天之内成功接近张真源。"


  "你休想!"贺峻霖怒吼。


  "休想?你没资格跟我谈条件。"严浩翔的眼神陡然凌厉了下来。


  “你别忘了,那些录像,都在我的手里,录像里的你真可谓是活色生香啊,你说要是我此刻把录像交上去,第七军团首长的位置还会是你的吗?”


  贺峻霖的脸色瞬间惨白,身体剧烈颤抖。"你骗我,那些录像,你没删......"贺峻霖双目赤红地瞪着严浩翔。


  严浩翔见状,笑得更加得意,他猛然放开贺峻霖,任由贺峻霖从墙上滑落,跌坐在地,随后拿出白色的手绢细细的擦拭着自己的手,仿佛碰到什么肮脏的东西一样。


  “这怎么叫骗?只是兵不厌诈而已,仔细想想违抗我命令的后果吧,贺首长~”


  随即将擦过手的白手绢毫不留情的扔在了贺峻霖的身上,转身走了出去。


  贺峻霖坐在地上痴痴的笑着,可是眼泪却不断的划过脸颊,他这条命,真是烂到底了。


        出卖肉体,被人厌弃,费尽心机的往上爬,现在还要去算计张哥,他这种人怎么偏偏还苟延残喘的活在这个世界上啊……为什么偏偏是他呢?


  良久,贺峻霖狠狠的扇了自己一巴掌。他还有事情没做完,要死,也不是现在。贺峻霖拾起地上的面具,重新完美的戴在自己脸上。扶着墙慢慢站起,调整了很久的呼吸后,返回了议会厅。


  投票结果产生,4:2,两张反对票,分别来自马嘉祺和严浩翔。


  马嘉祺只是单纯的不想让贺峻霖坐上那个位置。而严浩翔则是惩罚,惩罚一个妄图脱离他掌控的小兔子。但是不论这两位怎么想,贺峻霖都担任第七军团的团长都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无法更改。

评论(78)

热度(116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