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矢弗谖

事已至此,先吃饭吧~

5.【All霖】宋首长的药

  那人听见贺峻霖似乎在跟他讲话,立马恭维地跑过来。


  “贺哥,不,副团,哦,贺副团,嗯...”


  “不用那么麻烦,叫我贺哥就行。你刚刚说马首长的桃花债什么意思?”


  那人小心翼翼的观察着贺峻霖的神色,可是奈何贺峻霖带着面具,他察言观色的功夫是一点儿也用不上,他现在真的感觉是伸头也是一刀,缩头也是一刀。于是大着胆子说道。


  “贺哥啊,那个我也是听说,马首长的情人遍布六大军团,而且马首长男女通吃,这不前两天我们团的宋瑜哭着跑回来,说马首长叫他过去约会,结果还没半个小时又把他赶回来了。”


  贺峻霖的嗓子发涩,两天前他和马嘉祺甚至还没有分手,他强忍住心头翻涌的恶心感。


  “你还知道什么,继续说。”


  “噢,也是宋瑜委屈,向我们吐苦水的时候我们才知道,这马首长玩情人最多不超过两个月,而且只要他看上你了,那可谓是百依百顺,能把你捧上天。但是一旦他玩腻了,不管你怎么死缠烂打,马首长一个眼神都不给。不过听说,他有一个小情人,已经玩了快一年了,但是保密工作做的好,大家都不知道是谁,要我说啊,这位只要再坚持坚持,转正也不是没可能啊。”


  贺峻霖感觉这些话如同千斤重的铁锤将他砸的头脑眩晕,明明每个字都能听懂,可是连起来他竟然一个也不想懂。


  一年啊,他和马嘉祺谈恋爱正好整整一年了,起初是马嘉祺说担心别人非议他的身份,害怕他们的关系成为他晋升的阻碍,以保护的名义不想公开他们的关系。


  于是他就在名为马嘉祺的保护罩中将自己的感情深深掩埋,只有在两个人单独相处的时候才敢去触碰自己的恋人。可是他从未想过,他认真维系的感情在别人甚至是马嘉祺眼里原来不过是情人和金主的关系。


  怪不得马嘉祺不喜欢他当副团长,不想让他走的更高,笑话,哪个主人愿意和自己的宠物平起平坐。怪不得说什么情色交易,原来马嘉祺自始至终都没有把他当成过恋人,一直是他一厢情愿,自欺欺人。


  贺峻霖在一瞬间想清了所有人的态度,原来他和马嘉祺之间从来没有所谓的误会,有的不过是马大首长的一时兴起,又擅自收回了他施舍的关怀。他的心像被刀扎了一般疼痛,他的委屈,他的付出,在这场感情中,从头到尾都是一场滑稽的笑话。


  “贺哥,贺哥,你没事吧,我刚才说你是桃花债只是开玩笑的,你别当真,我给你赔罪了,贺哥?”


  无论旁边的人怎么叫贺峻霖,此时的贺峻霖仿佛一直没有灵魂的木偶,任由左肩的伤口顺着胳膊,滑落过指尖不断的流淌在地板上。他这幅失魂落魄的样子着实把旁边的将领们吓了一跳。奇怪,输了的不是他们吗?怎么贺哥看起来比他们还伤心?


  一旁的宋亚轩皱起了眉,那个将领敢说这些话自然是他授意的,他本来不过是借此想羞辱一下贺峻霖,想让他看清自己的身份不过是被马嘉祺抛弃的玩物而已。


  结果贺峻霖的反应好像和他想的不一样,正常的玩物听到这些话不应该是羞愧难当或者恼羞成怒吗?怎么贺峻霖好像第一次知道这种事一样。


  看着贺峻霖失魂落魄任由伤口淌血的样子,宋亚轩的烦躁比刚才又重了几分,他的情绪似乎今天一直被这个人影响着。于是,宋亚轩动用异能,直接闪身到贺峻霖面前。


  “想让你胳膊废掉是吗?还是想让自己流血而亡?和我去治伤!”


  贺峻霖听到宋亚轩大声质问的声音,颇为迟钝的反应了过来,随后乖乖的点了点头。宋亚轩看见他这幅乖巧的样子,心里的烦躁也消散了几分,直接动用追踪术将人带到了自己的休息室。


  贺峻霖被宋亚轩安排的坐在休息室的床边,宋亚轩去拿药回来就看见贺峻霖一动不动的还维持着最初的姿势。心想,现在倒是乖了?


  “把衣服脱了。”宋亚轩命令道。


  贺峻霖现在很难对身边人的话产生反应,思考了一会儿,像只小蜗牛一样,慢慢的解开衣扣,在解到第四颗扣子的时候,肩膀处传来刺痛,刺激的贺峻霖微微喘息。


  “我脱不下来~”


  没想到疼痛竟然刺激的贺峻霖说话带上了颤音,听起来好像在撒娇。


  嘶~性子够倔,勾人也是真的勾人。此时贺峻霖衣衫半解,露出了若隐若现的锁骨,修长的天鹅颈连接着精致的锁骨,一条红色的蝴蝶项链随意的挂在脖颈,白皙的皮肤在红绳的衬托下显得晶莹剔透,一条黑色的腰带束缚着他纤细的腰肢,胸脯微微凸起。真是造孽,看得却摸不得,早知道让他自生自灭了,为什么现在让他来受这委屈,宋亚轩暗自诽腹道。


  但是人都在这里了,不治也得治了,宋亚轩侧身坐到贺峻霖的身后,轻轻褪下贺峻霖的衣物。一道狰狞的伤口刻在贺峻霖的蝴蝶骨上,鲜红的血液从伤口中缓缓涌出,蜿蜒而下,看得宋亚轩有些不忍直视。宋亚轩轻柔地替贺峻霖包扎完伤口,他发誓这是他这辈子第一次这么耐心的给别人治伤。


  “最近不要碰水,要记得上药。”宋亚轩此时又恢复到往常的说话语气。


  “谢谢宋首长,我会的。”贺峻霖微微点头。心想好像宋首长还挺和善的。


  宋亚轩正准备让贺峻霖回去休息,突然想到了什么,他返回自己休息室的一个储物间,拿出一瓶药剂。


  “贺儿呀,这个能增加你的体能,对你伤口痊愈有好处,以后可以每天来我这里拿一瓶。”


  “这是您自己配的吧,这怎么好意思,我这只是皮肉伤,过两天就会好的。”


  贺峻霖局促的看向宋亚轩,虽然他以前从未见过宋亚轩,但也知道宋亚轩的药千金难求,一般只提供给盟主和其他首长。


  “药配出来不就是给人喝的吗?再说贺儿这么光滑的皮肤留下疤痕就不好了~还有呀,不要说您,也不要叫我宋首长,以后叫我亚轩。”


  贺峻霖听完心里涌过一阵暖流,很少有人会关心他的伤口,也很少有人叫他贺儿。


  “谢谢亚轩。”


  贺峻霖慢慢的说出这几个字,将宋亚轩手中的药剂接了过来,到是带了几分珍重的味道。


  “那这个药剂叫什么名字啊,毕竟亚轩取的名字一向都很有意思,我想听听这个药剂有什么特殊的名号。”


  贺峻霖带点儿揶揄地问道。


  宋亚轩眼中闪过一丝慌乱,随即立马恢复状态。张口解释道。


  “这是我新研发的,还没取名字,等贺儿伤好后,由贺儿来取吧。”


  同一时间,马嘉祺不论怎样处理军务,都觉得心烦意乱,索性开车回到了别墅。


  “首长,您回来了,今天怎么这么早,用准备茶点吗?”孙管家恭敬地询问道。


  “今天还是那几样,一会儿送到我书房来。”马嘉祺松了松领带,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胸中总有股烦闷的感觉。


  几分钟后,孙管家端了一杯哥斯达黎加咖啡和几块松饼进入了马嘉祺的书房。马嘉祺放下手头的文件,正准备专心食用食物,一抬头发现孙管家还没有走。


  “老孙,你还有什么事儿?”


  “噢,没什么,只是想和您说,您这个搭配已经吃了五天了,您看?”


  马嘉祺低头看了一眼盘子摆放精致的食物,捏了捏自己的虎口。


  “怎么不早说,你知道我的习惯,以后这两种东西别再拿上来了。”


  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可以让他成瘾……

评论(43)

热度(117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